南京市召开“信易贷”工作推进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0-12  来源: 南京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入推进“信易贷”工作大力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的通知》,进一步深入推进全市“信易贷”工作,9月29日上午南京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市“信易贷”工作推进座谈会,市金融局、大数据局、大数据集团、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营管部、紫金集团、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工商银行南京分行、建设银行南京分行、南京银行等有关部门、单位参会。

会上,南京市发展改革委对《关于深入推进“信易贷”工作大力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的通知》的相关要求进行了传达,与会人员介绍了本部门开展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工作情况,对当前“信易贷”推进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结合南京实际,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信易贷”工作政策要求展开了交流讨论。

会议明确了全市推进落实“信易贷”工作的思路和方向,并确定了三项具体工作任务及分工安排。各有关部门单位将按照任务分工各司其职,以信用信息服务为支撑,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便利,助力全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