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交通局三举措推进维修驾培行业经营者信用自检填报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13  来源: 常州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信用状况自检信息填报是加强道路运输市场信用管理的重要内容。根据今年8月1日起施行的《江苏省道路水路运输经营者信用管理办法》,道路运输经营者应当于每年12月31日前完成信用状况自检信息填报。

按照工作部署,常州市交通局道服中心三举措推进驾培、维修行业经营者信用自检填报,部署首日就有五十多家企业完成填报。一是周密制定方案,第一时间下发通知,对填报工作作出详尽部署。二是注重宣传引导,通过走访企业、组建工作群等形式,积极引导驾培、维修行业经营者全面准确掌握填报要求和政策规定,努力营造重视填报、如实报告的良好氛围。三是加强指导服务,针对经营者在填报过程中产生的问题,全天候提供咨询服务,认真做好政策答复,确保填报信息真实准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