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皂河船闸管理所举办“水上微讲堂”宣传信用交通知识

发布时间: 2020-10-13  来源: 宿迁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船员朋友,你们好!根据《苏北运河船舶过闸诚信管理办法》规定,过闸船舶不服从调度、违规操作、不如实申报过闸信息等12种行为将被过闸系统相应扣减诚信分,不同的积分星级享受不同的过闸服务,等级越高过闸越快,服务项目越多......”10月8日上午,宿迁市皂河船闸管理所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在航政311艇上举办“畅享运河·水上微讲堂”活动,面对面向船员宣传《苏北运河船舶过闸诚信管理办法》和信用交通知识。

志愿者通过对近期发生在苏北运河的典型诚信、失信案例进行深入剖析,向广大船员展示交通运输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的意义、任务和措施,同时,向过闸船员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航道法》《江苏省航道管理条例》《苏北运河船舶过闸诚信管理办法》《信用交通宣传手册》等宣传材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