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成子河船闸将信用工作贯穿到日常管理中

发布时间: 2020-11-19  来源: 宿迁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近日,宿迁市成子河船闸开展以“让信用领航 保航闸通畅”为主题的一把手谈信用活动。成子河船闸2015年底建成通航以来,船只从京杭运河进出洪泽湖区、前往淮河方向的航程缩短了51公里,受到广大船员的热烈欢迎,船舶通过量节节攀升。在此过程中,绝大多数过闸船舶都能做到诚实守信、合法经营、按章操作,共同维护了安全、高效、便捷的过闸秩序。但也有极少数船舶发生违背信用精神、破坏通航秩序、威胁航行安全的不良行为。

为了保障良好的通航秩序,积极探索船舶过闸信用管理,在省中心船闸《船舶过闸信用管理的方案》研究出台前,积极宣传诚信过闸,对有不良行为的船舶,比如虚报瞒报、不排队破坏过闸秩序等行为,打入违章库。待其必须正确认识到错误、并且改正之后,才能过闸。既是维护船闸运行秩序,也是鼓励船舶遵章守纪,诚信经营,有利于水运事业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