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丰县多部门联合打击盗暖失信行为

发布时间: 2020-11-19  来源: 徐州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往年,私拉乱接暖气管线等偷热盗暖的行为屡禁不止,造成热资源的大量流失和不良的社会影响。为维护徐州市丰县正常供热秩序,确保供热运行安全,保障人民群众和供热企业的合法权益,不断完善该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11月12日,丰县公安局、住建局、房产服务中心和信用办联合发布《关于依法打击盗窃热能和扰乱供热秩序行为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对偷暖、盗暖等妨碍供暖设施正常运行、危害供暖设施安全失信行为开展联合打击。

《通告》对私自接入供热管道、开启进户供热阀、排放供热系统的热水等6种妨碍供暖设施正常运行行为,破坏或者擅自改装、拆除供热管网、标志、井盖和阀门等供热设施等7种危害供热设施安全的行为,依法明确了处罚措施。同时,由处罚部门及时将偷暖盗暖行为处罚信息录入县公共信用信息平台,进行处罚信息公示和部门间共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