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睢宁县庆安镇举办公职人员诚信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11-19  来源: 徐州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1月13日,徐州市睢宁县庆安镇举办公职人员诚信教育培训班。该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机关单位人员及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征信工作负责人出席会议并授课。

此次培训,从《江苏省公务员诚信知识读本》中,深入浅出地讲述了诚信是立身之本、谋事之基、生存之道,政务诚信是作为公务员为人民服务的一切准则,坚决学习、贯彻依法行政、政务公开、勤政高效、守信践诺、奖惩并举的政务要求。

培训中强调,履诺践行是作为一名公务人员服务好人民群众必备的政治操守,党员干部一定要带头“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要求全体机关人员要讲诚信、守诚信、践诚信,让诚实守信美德成为政府机关单位的优良风尚。

培训课间,机关人员各自分享了“诚信故事会”活动,增强了政务诚信和个人社会生活诚信意识。

培训课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立足本职工作,要从生活小事做起,对党忠诚,脚踏实地,勇于担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争做诚信个人,争创文明机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