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亭湖区税务局开展诚信缺失问题专项治理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20  来源: 盐城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近期,盐城市亭湖区税务局为打击虚开增值税发票、骗取出口退税等违法犯罪行为,利用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全面分析辖区内纳税人发票使用情况,开展对逃税骗税和虚开发票等诚信缺失问题的专项治理活动。

活动通过税控系统对辖区内注册企业进行信息比对,发现位于盐城市亭湖区东仓路11号的大明农贸市场内的盐城栋禾苗木有限公司等25户农副产品经营企业存在经营异常情况,经过税源股人员电话联系及现场核查证实该市场无此经营户。随后,税务人员经过综合分析并初步认定该25户企业均涉嫌虚开增值税普通发票,由于嫌疑人已走逃失踪且涉案金额较大,目前采取将其税控盘作紧急锁定并将案件移交税务稽查处理。

此次专项治理活动,全面彰显了亭湖区税务局坚持推进税收信用体系建设,积极保护诚信主体,严厉制裁非诚信行为的价值导向,对规范全区市场秩序、优化营商环境起到了有力的助推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