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举办公务员政务诚信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11-20  来源: 连云港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1月15日,连云港市委组织部、市信用办联合举办公务员政务诚信培训班,对2020年度市直部门、连云区、赣榆区、海州区新招录的145名公务员进行专题培训。

培训班上,连云港市发展改革委信用建设处相关负责人开展专题授课,就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推进历程、连云港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成效、信用制度建设等进行讲解,围绕信用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治理能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进行详细阐述,授课老师还结合工作中实际案例和创新做法详细讲解信用分级分类监管、政务诚信建设等知识内容,培训内容既有理论基础、又有制度要求,既有信用工作规定动作又宣传了部门创新做法,更好的推动公务员在新的岗位上树立诚信履职意识,将信用体系建设融入自身业务工作,推动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向纵深推进。

培训会上,连云港市信用办还向每一名公务员发放《江苏省公务员诚信知识读本》,组织公务员现场签署“政务诚信信用承诺书”,承诺内容将纳入连云港市政务信用信息系统和公务员信用档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