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召开“信易贷”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11-20  来源: 连云港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近日,连云港市信用办、人民银行连云港市中心支行召开“信易贷”工作推进会。连云港市发展改革委,人民银行连云港市中心支行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信用办、人民银行征信科信贷科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江苏省《关于深入开展“信易贷”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的通知》工作要求,并对前期赴宿迁开展“信易贷”工作调研成果进行了深入交流,人民银行就搭建连云港市地方特色化“信易贷”平台的打算、金融机构信用信息需求、评价模型搭建、宣传推广等内容进行一一商谈。下一步,人民银行将迅速启动平台搭建,细化企业评价指标体系,推动金融机构加大“信易贷”产品开发,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市信用办下一步将加大数据共享力度,推动地方“信易贷”平台与国家、省平台的对接,充分发挥信用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积极作用。

会议还就《连云港市深入推进“信易贷”工作大力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工作方案》进行了征求意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