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实现路径研究》课题开题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1-20  来源: 省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1月18日,省信用办在南京组织召开《“十四五”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实现路径研究》课题开题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卫生健康委、省市场监管局、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等部门专家,以及省信用办、课题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课题组汇报了课题背景、课题目标、研究思路、交付成果以及推进计划。专家组对课题进行了充分讨论质询,形成评审意见。

专家组表示,开展该课题研究符合我省“十四五”时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总体要求和建设方向,有助于推动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落地和实施。开题报告架构完整、目标明确、思路清晰,符合工作实际,有利于课题研究的深入推进。开题报告通过评审,课题组将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