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立法】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社会信用立法行业协会商会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1-24  来源: 中宏网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立法进程要求部署,推动社会信用立法进程,广泛征询社会各界建议,完善社会信用立法内容,11月20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财金司、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组织召开社会信用立法行业协会商会座谈会。

国家发展改革委财金司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国社会信用立法进展情况。中宏网、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信息工作委员会、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中国工程咨询协会等单位代表结合开展信用建设工作的实践经验,纷纷为国家社会信用立法建言献策。

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负责同志对会议进行总结时表示,社会信用立法具有复杂性和综合性,在本次社会信用立法行业协会商会座谈会上各位代表的建议十分宝贵,这一探索过程具有重要价值。目前社会各界立法意愿迫切,立法条件也较为成熟,希望各地方各部门及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形成合力,加快推动立法进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