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盐灌船闸开展“诚实守信 一路畅行”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05  来源: 连云港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根据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近日,连云港市航道处盐灌船闸组织“潮河e站”党员志愿者,走上船头,开展“诚实守信 一路畅行”主题宣传活动,倡导船民诚信经营、遵章守纪,维护良好的过闸秩序。

活动中,志愿者向船民发放《信用交通伴我行》宣传页、潮河e站服务卡等,讲解盐灌船闸过闸船舶诚信分级服务办法,现场开展船舶稽核丈量,引导船民在学信用、懂信用的用信用、守信用。

活动中,该闸还按照船舶诚信分级服务办法,结合船舶稽核结果,现场对诚信船舶进行加分,同等条件优先安排过闸,并享受“潮河e站”实时跟踪服务、免费使用直饮水等升级服务,同时对失信船舶实施扣分、加大丈量复核频次、实行人工登记等信用处罚。通过这些举措,让船民真正认识到“守信者一路畅行,失信者举步维艰”,共同营造文明诚信的水上运输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