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机场联合人行南通中支开展信用专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05  来源: 南通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诚信民航,一路畅行”。10月30日,南通机场联合人民银行南通市中心支行,组织开展“信用民航宣传月”专题宣传活动,向往来旅客倡导诚实守信、文明出行的理念。

南通机场航站楼专设了“信用民航”“征信宣传”的专题宣传咨询服务台。由人民银行南通市中心支行和南通机场的青年同志组成志愿服务队,现场为旅客提供民航信用建设政策、法律法规以及关爱信用记录保护个人信息等咨询服务,并对失信行为进行案例分析,倡导“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守信用”的信用理念,引导旅客文明乘机,诚信出行。

南通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响应民航局号召,主动加强民航信用宣传力度,通过线上、线下宣传渠道开展民航信用体系宣传,鼓励旅客与民航从业者共同维护民用航空活动秩序,促进民航行业健康发展,营造文明有序的航空安全出行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