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工业园区开展诚信主题道德讲堂暨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06  来源: 淮安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星期八街区诚信示范街区创建工作,巩固诚信生产、诚信经营、诚信服务的良好商业氛围,10月15日,淮安市工业园区组织开展了“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主题道德讲堂暨志愿宣传服务活动。淮安市工业园区党群工作部、市场监管分局、宁连路办事处及星期八街区经营户和消费者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宣读了《星期八街区诚信创建志愿承诺书》,宣扬“以诚取信、以信取誉、以誉取利”的契约精神和诚信理念,号召前期被授予“流动红旗”的诚信经营户在诚信做产品、诚信做经营、诚信做服务等方面要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带动星期八街区全体经营户形成整体诚信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同时,活动号召街区消费者积极参与街区诚信创建,发挥群众监督作用,让失信经营行为在星期八街区无处遁形,从而营造更加放心的消费环境。活动中,部分经营户代表以注册志愿者身份,开展了“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的主题志愿宣传服务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