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锡山区开展政务诚信领域“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28  来源: 无锡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2月14—20日,无锡市锡山区在全区政府行政审批机关大力开展2020年政务诚信领域“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拉诚信宣传横幅,服务大厅电子屏幕滚动显示诚信宣传活动内容,向窗口工作人员发放《无锡市公务员诚信手册》等诚信知识宣传资料,组织行政审批工作人员集中宣读《国家公务员诚信守则》、学习《无锡市公务员诚信手册》内容等政务诚信宣传教育方式。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册,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通过本次政务诚信领域“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政府机关干部道德素质和行业文明程度,在单位做诚信员工,在社会做诚信公民,在政府机关单位营造良好诚信氛围,形成“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的良好信用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