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公共信用信息服务中心来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调研交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 2020-09-17  来源: 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分享到:

9月14日,上海市经济信息中心(市信用中心)相关负责人一行6人来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就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进行调研交流。省发展改革委信用建设处、省战略与发展研究中心以及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介绍了我省公共信用信息系统建设运行情况,演示了省公共信用信息共享服务平台建设、服务情况。上海市公共信用信息服务中心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和信用平台二期建设情况。

双方就系统建设、数据归集、数据质量控制、“双公示”及信用修复、信用信息查询报告、分级分类监管等信用体系建设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表示长三角地区要加强交流,巩固信用建设成果,紧贴新形势新任务,推动信用体系建设一体化、规范化发展。要加强应用推广,共同商讨,共同发展,更好地为政府、为社会提供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