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立动态化白名单,不合规则屏蔽管理!南京“旅运金陵”3.0平台上线

发布时间: 2020-09-25  来源: 南京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9月15日,由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和南京市交通运输局共同打造的“旅运金陵”3.0平台正式上线使用。通过信用评价约束,该平台为旅游出行需求和包车运力供给之间搭建了互通互信的桥梁,同时,旅游包车的安全指数也大大提升。

“旅运金陵”3.0平台是一个集服务、管理、运用为一体的旅游用车综合监管与服务平台,可以为旅行社、运输企业、游客搭建各方互通的“立交桥”。平台整合了旅行社、客运公司、客运车辆等旅游交通信息,实现旅游、交通等行政部门能全面掌握客运车辆及车辆使用者、经营者的信息。

“旅游金陵”3.0平台积极探索实施“白名单”管理模式,促进行业走向规范化。通过信息要素整合,设立动态化管理“白名单”,不合规的旅行社、导游员、车辆驾驶员,系统实行屏蔽管理,做到“一处受罚,处处受限”。

“白名单”管理模式让客运车辆及车辆使用者、经营者合法合规,共同守住行业安全和规范。平台后期还将开发C端,引入个人和企业用车,还将逐步加入服务质量评价体系,由游客对车辆、驾驶员、旅行社和导游的服务进行评价,实现服务质量排序,引导优优对接,激发企业提升服务质量的内在动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