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鼓楼区设立诚信考场引导学生树立诚信观念

发布时间: 2021-01-19  来源: 徐州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我郑重宣誓:我将遵守考纪,公平参与竞争,用我的人格和名誉担保,在体现公正、公平的考试中以诚实守信的态度完成此次考试。”铿锵有力的誓言来自主题班会现场,班主任正在对学生进行诚信考试教育。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引导学生牢固树立正确的诚信观念和遵纪守则意识,秉承勤奋求是的学习风气,增强立志向学的自觉性,严肃考风考纪,努力维护考场的权威性与考试的公正性,近期,徐州树德中学特设立“诚信考场”。

同学们积极响应,在《诚信考试自律承诺书》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

开考前,学校对108位同学分发了“诚信准考证”。考试中,考场鸦雀无声,学生专注答题!学校老师也变换了监考方式!考试后,学生有感而发!

考试全程,108位学生均能自觉做到严肃考风,严明考纪,无一人违纪!学校授予他们“诚信之星”光荣称号。

设立“诚信考场”,将成为该校一项常规教育工作,常抓不懈,让诚信自律成为每一位学生的自觉行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