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用办组织专家组来扬州市考评2020年度政务诚信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19  来源: 扬州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月13日,江苏省信用办组织专家组来扬州市开展2020年度政务诚信建设情况考评工作。此次考评工作由省信用办相关负责人带队,专家组由省信用办、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省各有关部门以及中国经济信息社等专家组成。考评会上,扬州市6个县(市、区)信用办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政务诚信建设总体情况、重点领域政务诚信建设工作、诚信宣传活动、创新做法等内容,考评组专家根据自评清单及电子台账进行查阅并现场打分。

省信用办相关负责人在听取各县(市、区)信用办汇报后作了精彩点评,他对各地信用办在发挥基层政务诚信建设中牵头作用给予肯定,他指出,政务诚信是整个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风向标,是政府部门对自身的革命,必须高度重视,要在强化制度保障的同时推进落地生根,要充分发挥信用的力量提升政府服务效能,增强政府公信力。他强调,各地要依据省政务诚信第三方评价指标,细化要求,根植于日常行政管理工作,要深化应用,及时总结典型案例,要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升,避免不平衡现象发生。各县(市、区)表示将以此次考评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务诚信建设,充分发挥政府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引领作用,打造依法行政、公正公开、廉洁高效的诚信政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