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东台市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进校园”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05  来源: 盐城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推进“诚信建设万里行”接力活动,在全市营造诚信教育宣传的浓厚氛围,培育广大学生的诚信意识。2020年12月25日,盐城东台市信用办、市文明办联合市教育局走进东台市第一中学,以“树诚信新风,做文明学生”为主题,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组织观看诚信建设宣传片、专题讲座等形式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普及信用知识,大力弘扬诚实守信、重信守诺的社会风尚。重点从什么是社会信息体系、为什么要建立社会信息体系、怎样建立社会信息体系和青少年如何做诚信建设的实践者、传播者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珍惜个人信用记录,做诚实守信公民。宣讲结束后,同学们还共同签订了中学生诚信承诺书。

一言九鼎,一诺千金,是中华民族千年传承的道德信念。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学生从日常生活入手,从身边点滴做起,诚信立身、诚信待人,在全市教育系统吹起诚实守信的文明新风,让诚实守信成为校园常态,为构筑全民诚信的和谐社会注入强劲的永久动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