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城管局进一步推进常州市园林绿化养护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应用

发布时间: 2021-01-07  来源: 常州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加强常州市园林绿化养护企业信用管理,进一步推进绿化养护信用评价结果应用。1月4日,常州市城管局与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常州市园林绿化养护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应用的通知》(常城管〔2021〕1号,以下简称《通知》),《通知》结合常州市园林绿化养护项目招标采购的特点和实际情况,明确了绿化养护信用分在招标采购中的分值确认、占比设定、计分方式等,并要求全市范围内凡使用财政资金进行绿化养护的项目,在招标或采购中应按照该文件要求应用绿化养护信用分。

近年来,常州市城管局积极推进园林绿化养护信用体系的建设与应用,目前全市共有140家绿化养护企业纳入养护信用系统,通过信用评价结果在招标采购中的广泛应用,遴选了一批优秀的绿化养护企业进入养护市场,规范了园林绿化市场行为和行业秩序,共同推进常州市园林绿化养护提质增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