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高淳区砖墙镇开展学雷锋志愿者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16  来源: 南京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今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让我们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弘扬新时代的雷锋精神,让志愿服务成为砖墙的靓丽名片……”在镇党委书记的讲话中,南京市高淳区砖墙镇 “文明实践,志愿同行”学雷锋志愿者宣传服务活动拉开序幕。

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集聚社会文明正能量,推动志愿服务事业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发展,3月4日,高淳区砖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医疗健身、诚信宣传、法律服务、卫生环保等10支志愿者服务大队,在高淳区砖墙集镇开展文明实践志愿者宣传服务活动。活动吸引了大量群众驻足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派发宣传册,解答群众疑惑等方式向群众宣传防电信诈骗、信用法律法规、道路交通安全,垃圾分类等知识,并积极号召广大群众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该活动共派发宣传资料2000多份,提供咨询300多人次,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