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阜宁县医保局开展“3.15诚信医保”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19  来源: 盐城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医疗保障领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阜宁县医疗保障局认真贯彻县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实施意见》的要求,积极宣传、普及医疗保险政策法规,营造“诚实守信、守约践诺”的良好社会风气。3月15日上午,该局在县铁军广场开展“打击欺诈骗保,共筑诚信医保”宣传活动,将“守护安全,畅通消费”与打击欺诈骗保宣传主题有机融合,通过宣传,进一步提升了医保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的知晓率和普及率,“诚信医保”意识深入人心。

活动现场,医保局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医保政策问答手册、宣传折页,集中宣传医保政策、医保基金监管法律法规、欺诈骗保表现形式、举报奖励办法等内容。耐心解答群众的政策咨询,积极回应关切,让更多的群众关注医保、支持医保、监督医保。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次。通过与群众面对面的宣传,让广大群众对医保信用体系建设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信用意识、法治意识,营造了“诚信医保”的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