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发展改革委赴我省调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4-15  来源: 省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4月13日,山东省发展改革委一行赴我省调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及公共信用信息系统建设相关情况。省信用办、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南京市发展改革委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省信用办有关人员介绍了我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整体进展和成效,着重围绕建章立制规范发展、搭平台归数据、重应用优服务、抓监管扶中介、创示范促创新等方面进行介绍。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有关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了我省公共信用信息系统建设情况,以及我省“一网三库一平台”的建设和运行情况,交流了我省公共信用信息归集情况中的措施及成效,并现场演示了我省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公共信用信息管控平台、信用服务机构管理系统、“信用江苏”网站等系统。南京市发展改革委信用处介绍了信用建设的有关工作。

山东省调研组一行与省信用办有关人员围绕信息系统一体化建设、信用服务机构培育、失信企业信用修复、信用管理师培训、企业信用管理和示范创建,以及“信易贷”平台建设等重难点工作开展了深入探讨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