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钟楼区信用办开展“屡罚不改”失信主体警示约谈和信用修复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04-21  来源: 常州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4月14日下午,常州市钟楼区信用办联合钟楼交通执法大队和区交通局对辖区内2家“屡罚不改”的交通运输失信企业开展了警示约谈。此次约谈对象均为近3年内受到10次以上行政处罚的市场主体。

钟楼交通执法大队和区交通局围绕交通运输相关法规制度及行业信用管理办法对两家企业开展了警示教育,强调交通运输依法诚信经营对企业发展及社会安全的重要性,要求被约谈企业深入学习并贯彻落实相关法律法规,定期开展自查自纠,查找问题,及时整改。区信用办强调了国家近期对“屡禁不止、屡罚不改”违法失信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的相关要求,督促企业积极整改失信行为,指导企业签署《信用承诺书》,并对企业进行信用修复培训。

被约谈失信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约谈已深刻认识到诚信经营的重要性,今后将认真学习并遵守法律法规,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会后将尽快完成信用修复,树立并时刻维护自身信用形象,践行社会信用建设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