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宝应县召开2021年度公共信用信息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04-21  来源: 扬州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扬州市宝应县公共信用信息归集和操作应用,提高信用信息报送数量、部门覆盖面和时效性,进一步提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4月16日下午,宝应县信用办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全县公共信用信息培训会。会议邀请了扬州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就有关行政许可、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公示的工作要求、数据校验标准、填报注意事项等内容做具体培训,并详细讲解了公共信用信息平台的操作流程。全县30多家职能单位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宝应县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作了培训动员讲话。会议指出:公共信用信息的归集、报送工作意义深远,是信用工作的基础,是打造透明政府和公信政府的重要体现。各部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全面实施信用承诺公示及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双公示制度。一是突出重点,掌握信用信息的归集方式方法,加快“红黑榜”发布、守信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案例等信用数据的归集,切实提升信用信息系统建设水平;二是明确职责,确保工作责任落实到位,做到专人负责、积极作为,切实推进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各项工作抓牢扎实;三是加强宣传,抓好诚信建设宣传工作,共同营造诚实守信、重信守诺的良好风尚。

通过本次信用信息培训会议,参会人员进一步掌握了掌握信用信息归集操作方式方法,接下来,县信用办将认真对照国家、省、市最新信用工作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努力提升信用信息报送工作的上报率、合规率、及时率,全面提高全县公共信用信息的业务能力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