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金坛区组织召开“信易贷”平台推介会

发布时间: 2021-04-21  来源: 常州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有效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推进常州市金坛区以信用促融资,以融资助发展的目标,4月13日下午,常州市金坛区“信易贷”平台推介会暨银企对接活动在金博通众创园成功举行。活动由区信用办、金融监管局及金博通众创园联合举办,参会银行及企业40余家。

会上,金坛区信用办介绍了金坛区“信易贷”工作及国家“信易贷”平台基本情况,区金融监管局对“江苏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常州子平台”注册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发放了宣传手册。各银行负责人纷纷向企业推介了“信易贷”产品,并与有意向企业展开深入交流,针对企业不同需求,制定“一对一”服务个性化融资方案。

下一步,金坛区将继续加大“信易贷”平台推介力度,充分发挥信用体系建设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的积极作用,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和营商环境,推动全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