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城管局召开宿迁市区工程渣土领域信用监管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4-07  来源: 宿迁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宿迁市区工程渣土(建筑垃圾)全链条、闭环式管理,着力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打造“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群众满意”的城市环境。3月24日上午,宿迁市城管局召开市区工程渣土领域信用监管动员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渣土处解读了《宿迁市区工程渣土领域信用监管实施方案》,3家渣土运输企业作了表态发言,各渣土公司和部分建设单位递交了信用承诺书。

会议指出,加快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渣土领域全流程、闭环式新型监管模式,打造渣土信用管理品牌,是助推全国文明诚信高地建设的有力举措,也是贯彻落实宿迁市委市政府改革创新精神的具体体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在工程渣土领域推行信用监管的重要意义,并认真加以贯彻执行。

会议要求,宿迁市、区渣土管理部门要强化联合联动,周密组织、密切协作,创新工作思路,落实有力举措,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目标要求,全面推进工程渣土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切实形成“高效有力、监管有序”的工作格局,确保工程渣土信用监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