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召开医保基金监管信用体系建设试点项目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4-07  来源: 苏州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近日,苏州市召开医保基金监管信用体系建设试点项目研讨会,市信用办、信用中心及医疗保障局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受苏州市医疗保障局委托的三家企业分别汇报了苏州市定点门诊部、诊所信用体系研究项目情况、定点零售药店信用体系研究项目情况、苏州市诚信医保信用评级平台系统开发情况。参加会议的专家围绕三个项目的进展情况,就我市医保基金监管信用体系建设试点提出了进一步指导意见。

苏州市信用建设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目前国家发展改革委对信用试点工作的最新精神和要求,指出信用工作必须以法制为基础,依法开展相关工作。省医疗保障局相关负责人提出,要重视此次会议上专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以倡导定点医药机构诚实守信为目的,在信用建设工作中,多采用正向激励、信用承诺、信用修复等方式,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市医疗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苏州作为基金监管信用体系建设省级试点地区之一,围绕创新监管机制、提高监管效率的主基调,以信用分类分级监管为重点,已经完成了前期的试点工作。

会后,苏州市医保局听取了专家的宝贵建议和意见,将针对提出的问题,逐一分析讨论,进一步完善医保基金监管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完成此次信用试点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