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召开医疗机构依法执业信用等级评价标准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4-07  来源: 苏州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近日,苏州市召开医疗机构依法执业信用等级评价标准研讨会,来自全市卫生监督一线的信用体系建设专家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就医疗机构依法执业信用等级评价管理办法及标准展开讨论。会上,各位专家按照前期分工依次作了交流,内容涉及综合医院、口腔医疗机构、门诊部、诊所、中医门诊、医疗美容机构等分类别的专项信用评价标准以及作为核心部分的信用评价管理办法。经过研讨,会后将对办法及各项标准作进一步修改和完善。

建立健全医疗机构信用评价制度是推进苏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有力举措和重要抓手,此次会议推动该市医疗卫生行业信用监管工作又往前迈了一步。苏州市将继续加强医疗信用监管,积极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为群众医疗生活提供更全面的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