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武进区综合信用指数连续两次排名全市第一

发布时间: 2021-05-14  来源: 常州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近日,常州市信用办发布了最新一期《常州市区域信用建设评价季报》,在2020年4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期间,武进区综合信用指数为82.17,在7个区(市)总体信用排名中位于第1位,连续两次排名全市第一。

《常州市区域信用状况监测季报》由国家信息中心中经网编制,对常州市各区域信用状况进行监测分析,以此推动完善信用建设情况,提升信用指数。综合信用指数利用互联网信息采集和大数据挖掘,根据定期采集到的相关信用信息数据,按照评价指标体系对各(区)市信用制度和基础建设、营商环境、信用监管、权益保护、信用工作落实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武进区在转载国家层面政策文件、“信易+”应用领域数量、诚信宣传活动等3项指标中获得第一,在企业诚信情况和政府应用信用报告的领域情况等2项指标中获得第二。

下一步,常州市武进区将持续关注综合信用指数,补齐弱项短板,奋力争创更多第一唯一,推动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迈向更高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