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安全大讲堂 讲好安全诚信故事

发布时间: 2021-06-11  来源: 盐城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6月9日,盐城市交通运输局在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刘庄船闸举办安全大讲堂,开展以“严守诚信底线、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航运企业和工作人员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做到依法守信。

活动期间,通过诵一段论述、看一部短片、听一次宣讲、写一句承诺、做一番点评等形式,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建设的重要论述,加深了对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和强化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理解。

通过拉条幅、摆展板、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志愿服务和咨询解答等方式,盐城市交通运输局向过闸船员普及信用知识,为群众解答安全生产政策法规等。进一步弘扬“生命至上、诚信为基、安全发展”的理念,营造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参与诚信社会建设的浓厚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