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交通运输局强化12328监督功能服务行业信用监管

发布时间: 2021-06-11  来源: 盐城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近日,盐城市交通运输局会同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信息中心赴江苏中运物流园,与企业和货车司机代表进行座谈,向大家宣传12328热线服务功能和作用,欢迎他们拨打监督电话排忧、纾困、解难。

12328热线作为全国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24小时受理咨询、投诉、求助和建议,有着“听民声、畅民意、解民忧、汇民智”的重要功能。盐城市12328热线在参与行业诚信缺失突出问题治理、严重失信行为专项整治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群众既可以通过拨打电话对行业违法违规、不诚信经营行为进行投诉,也可以通过电话渠道对交通执法人员违反诚信执法和廉洁执法的问题进行举报。

今年,盐城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创新接线方式,局领导主动走进热线,带头开展“走进热线听民声,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着力解决好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和愁心事。5月份,盐城市12328电话服务中心被交通运输部表扬为“2020年度成绩突出的12328电话服务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