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高邮市举办“双公示”等信用信息归集和报送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06-11  来源: 扬州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强调加快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近日,高邮市发展改革委(信用办)开展“双公示”等信用信息归集和报送培训会,全面落实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息上网公示制度。培训会邀请扬州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专家现场指导,全市38家部门单位参会。

会上,详细介绍了“双公示”工作的发展进程、政策文件及其重要意义,专题讲解了行政许可、行政处罚、水电气信息报送标准及方式,深刻分析了目前存在的相关问题及注意事项,进一步规范“双公示”信息报送标准,提升信用信息数据质量和时效,杜绝迟报、漏报、瞒报。根据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印发的《扬州市“双公示”行政决定文号不连号情况》,高邮市发展改革委(信用办)要求涉及该市的相关部门单位立即整改,并逐条逐项协调解决信息报送、信息公示等问题,进一步加强信用信息数据源头治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