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召开失信修复专项行动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6-11  来源: 镇江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6月8日,镇江市市政府召开研讨失信修复专项行动方案工作会议。会上,镇江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该市严重失信主体情况,并从清单管理、消亡退出、修复帮扶、联合惩戒、政务诚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确保严重失信占比逐年下降,达到省内先进水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税务局、镇江海关分管领导参会并发言。镇江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讲话并提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失信修复专项行动,这项工作是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抓手;二是要遵循“谁认定、谁帮扶”的原则,落实主体责任,帮助失信主体及时退出失信公示名单;三是坚持分级原则,各市区政府要统筹做好各地的信用修复主体推进工作,积极帮扶支持企业,对有能力履行而拒不履行的恶意失信行为要进行实施联合惩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