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召开推进“信易贷”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1-06-11  来源: 镇江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6月8日,镇江市市政府召开研究推进“信易贷”工作会议。

会上,镇江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带队参加,为缓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进一步完善中小微企业信贷改革,从搭建“镇信贷(信易贷)”平台、整合公共信用信息、健全中小微企业信用评价、支持银行机构扩大信用投放、创新提升金融服务效率、建立金融风险合理承担机制等几个方面汇报了我市“信易贷”情况。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财政局、市大数据管理局、人民银行镇江支行等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并进行了发言。

最后,镇江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讲话,指出这项工作要高度重视,实施“信易贷”是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六稳六保”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的重要部署,也是优化营商环境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考核的重点指标。并提出一是结合镇江市实际,选择好适合镇江市的运行建设模式,增加企业融资便利度,切实提升该市企业获得信贷能力;二是加快信用信息共享,支持银行优化信贷改革,在放心信贷基础上完善金融服务;三是进一步做好中小微企业的信贷服务工作,提升镇江市企业获得信贷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