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银行扬州市中心支行举办”普及征信知识共建诚信社会-征信促融银企对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1  来源: 扬州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推进征信促融,提高企业征信服务水平,弘扬诚信文化,6月15日下午,人民银行扬州市中心支行联合扬州市信用办、文明办、财政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江苏邗建集团有限公司举办“普及征信知识 共建诚信社会”为主题的征信促融银企对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观看了“我身边的诚信故事”联展宣传片,人民银行扬州市中心支行征信管理科对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功能和业务进行了推介。江苏银行扬州分行、恒丰银行扬州分行作了政采贷业务与核心企业反保理业务经验交流。会议总结了近年来人民银行扬州市中心支行组织辖内银行机构在推进征信促融,发挥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作用,大力开展应收账款融资和政采贷业务,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大中小企业能进一步恪守诚信理念,维护好自身的信用“名片”。

活动期间,市区30家银行机构征信宣传人员向广大中小企业发放征信知识宣传折页和宣传单,设置了宣传展板,展示“我身边的诚信故事”优秀征文和诚信文艺作品,提供现场咨询,受到了中小企业的热烈欢迎。

人民银行扬州市中心支行将积极践行征信助力中小企业发展的社会职责,推动该市金融机构为守信企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