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举办“红色领航诚信宜兴”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 2021-06-22  来源: 无锡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6月14日是第14个“全国信用记录关爱日”。6月10日,宜兴市道德讲堂总堂第二十二期“奋斗百年征程路红色领航铸诚信”,在宜兴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讲。本次道德讲堂由宜兴市委宣传部、宜兴市文明办、中国人民银行宜兴市支行联合主办,讲堂以共听诚信歌谣、共品诚信故事、共悟诚信文化等方式进行。现场,来自市“金融青语”讲师团的讲师们,通过讲典故、述典制、颂典型等,着重诠释中华五千年历史长河中有关诚信的典故和格言,讲解诚信方面的规章制度和案例启示,讲述在金融工作生涯中遇到的诚信故事等,号召市民守护好自己的“信用名片”,共建社会信用体系。

当天,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的“红色领航诚信宜兴”项目正式启动。今后,这一项目将通过“板凳课堂”“金暖银发”“金暖天使”等志愿服务活动,着力构建诚信建设长效机制,形成集道德教化、学习实践、文化服务、志愿培训、展示展览于一体的活动流程,从而全方面展现宜兴红色金融的干事风采和为民办实事的社会担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