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雨花台区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诚信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2  来源: 南京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加强信用政策、知识教育的广度和深度,扩大宣传效果,提高全区社会公众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6月14日—20日,南京市雨花台区信用办在全区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诚信主题宣传周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一个主会场、八个分会场。活动部署后,区软件谷和各街道(园区)按照活动要求联系本辖区金融机构,结合本单位的工作实际和业务特点,先后开展了一系列诚信主题活动,在市民广场、社区、园区等人流量较大的场所,通过发放宣传传单、宣传品、摆放海报等形式,开展《南京市社会信用条例》信用知识和相关“信易贷”产品的宣传。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0余份,引起广大群众的热烈关注。通过此次宣传,提升了广大干部群众对《南京市社会信用条例》等信用知识的认知度,提高了社会公众信用参与度,为社会“知信、用信、维信、守信”营造出了浓厚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