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梁溪区北大街街道开展传统诚信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2  来源: 无锡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6月11日,无锡市梁溪区北大街街道在辖区锡澄社区开展“粽叶飘香暖人心,邻里和谐一家亲”端午节活动,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包粽子、送粽子,用庆祝形式度过一个祥和的端午节,同时,借助节日氛围,开展了传统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北大街街道和锡澄社区在活动前两天买好了糯米、蜜枣、粽叶等,大家围在一起,不一会儿功夫,一只只各式各样的漂亮粽子瞬间成型。街道利用传统端午节,开展“增强诚信意识 建设和谐社会”的宣传,此次活动,分发了100余份诚信手册,并对往来居民进行宣讲,积极引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

北大街街道锡澄社区举办的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文化,传承了中华传统习俗,同时也更好推进诚信建设工作,提升了辖区居民的幸福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