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启动2021年“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暨信用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9  来源: 苏州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6月5日上午,张家港市举行“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暨信用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活动由市发展改革委、市文明办、中国人民银行张家港市支行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拓宽信用知识宣传的深度和广度,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助力优化张家港市营商环境。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张家港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说,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干事创业的基石,更是社会良性运转的前提。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镇(区)、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张家港市连续两年被省信用办评为政务诚信第一等次;今年4月,张家港市综合信用指数列苏州十板块第一。他提出,各镇(区)、各部门要继续通力合作,创新思路,加强信用监管,以切实的硬举措打造优良的诚信软环境,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推动该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接下来,各有关单位将继续广泛进行诚信宣传,包括:一是五进系列宣传活动,由市发展改革委、文明办、人民银行牵头会同相关部门,“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商圈、进农村”,分对象、有重点地宣传介绍信用知识;二是各镇(区、街道)、各部门在各自职责范围内持续深入开展诚信宣传。通过上述活动,让诚实守信的价值观和行为准则渗透到各个行业、各个领域,成为全社会共同的遵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