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失预警显成效 如皋法院20起执行案件自动履行

发布时间: 2022-06-13  来源: 南通发布  浏览次数:
分享到:

6月6日,在纳失预警机制的助力下,如皋法院两天内快速执结一起涉企业工伤赔偿纠纷,帮助申请人朱大姐如愿拿到了56000余元工伤赔偿款。

就在前一天,这起纠纷中的被执行人、某公司法定代表人陈老板收到“提前警告”,主动联系执行干警,表明已经详细了解过《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警示书》,愿意尽快到法院履行义务,并对法院不影响公司生产经营的善意文明执行举措表示感谢。

该案是如皋法院运用纳失预警机制取得良好社会效果与法律效果的一个缩影。自“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执行年”1+4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如皋法院始终以企业信用修复“暖企”行动为牵引,启动纳失预警机制的一个多月,共计发出失信警示书150余份,促使20起案件被执行人自动履行义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