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6-17  来源: 省发展改革委信用建设处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持续开展企业信用管理示范创建工作,促进企业重视信用管理,增强风险防范能力,提升企业可持续的竞争力,根据《省发展改革委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企业信用管理培训和示范创建工作的通知》(苏发改信用发〔2022〕287号)要求,我委拟委托6家信用服务机构开展2022年信用管理省级示范企业实地评估工作,现面向全省信用服务机构公开遴选符合条件的机构参与工作,欢迎广大机构积极参与。

一、委托内容

1、对2022年信用管理省级示范候选企业开展实地评估。

2、根据“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状况评价指标(修订版)”对企业进行打分,结合实地查看情况,形成评价报告和推荐意见。

二、报名条件

1、在我省登记注册、正常经营。

2、已经在“江苏省信用服务机构管理系统”中申报信息。

3、2019年1月1日至今无失信记录。

4、具有1名以上的信用管理师。

5、近5年参加过市级示范企业或省级示范企业辅导或实地评估。

三、其他事项

1、请有意向报名的信用服务机构,于2022年7月1日前,将纸质报名表和工作方案加盖公章后,以EMS方式邮寄至省发展改革委信用建设处(地址:南京市鼓楼区江东街道浦江路30号1号楼省发展改革委2301室,以邮寄时间为准);WORD格式电子版发至jssxyb_receive@163.com,电子版以发送时间为准。

2、工作方案的内容包括:近5年参与省、市发展改革委(信用办)委托的涉企信用服务相关工作情况、由本机构验收的各级示范企业优秀案例点评和经验总结、2022年拟参加省级示范候选企业实地评估工作的人员组织及方式方法等内容。

3、省发展改革委将组织专家评审,确定6家信用服务机构开展实地评估工作,并签订委托合同书。

4、每家信用服务机构负责实地评估的地域和企业由省发展改革委负责分配,每家候选企业实地评估委托费用为5000元,完成时间为2022年9月1日前。

四、联系人

联系人:省发展改革委信用建设处 盛宝隽,电话:025-83390222。

电子邮箱:jssxyb_receive@163.com

附件:报名表.docx

(下载可通过文档右上角的下载标识进行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