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城管局开展行政处罚信用修复即时告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24  来源: 无锡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帮助企业纠正失信行为、鼓励企业诚信守法经营,近日,无锡市滨湖区城管局开展行政处罚信用修复即时告知工作,畅通企业信用修复渠道,助力企业重塑信用,激发企业守信意愿,保障企业合法权益。

“信用修复即时告知”,是滨湖城管依法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后,向被处罚主体(非自然人)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同时,同步送达《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服务指南》,主动告知该行政处罚信息被公示的依据、公示的网站、可修复时间、修复依据和路径等内容。

“信用修复即时告知”举措解决了因修复时限不明、流程不清不能及时修复等问题,保证失信企业在最短公示期满后信用得以修复,正常参与融资、招投标、项目争取、评先创优等企业活动,克服了行政执法“一罚了之”、解困服务不到位问题。目前,滨湖城管共发放《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服务指南》15份,达成“管服”同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