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鼓楼区信用办联合黄楼街道开展“珍爱信用记录 享受幸福人生”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4  来源: 徐州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并结合“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之际,6月14日,徐州市鼓楼区信用办联合黄楼街道办事处在市中心“彭城一号”广场开展了以“珍爱信用记录 享受幸福人生”为主题的信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宣读诚信倡议书和发放诚信宣传手册等丰富多样的宣传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让市民真正了解信用是什么、为何是每个公民的第二张身份证、如何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等关乎人生切身利益的问题。

通过此次“6·14信用记录关爱日”的主题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对信用的认知度,切身感受到维护良好个人信用的重要性,努力培养自己良好的信用行为习惯。与此同时,将进一步加大宣传的广度和深度,营造人人讲信用的良好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