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泉山区信用办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4  来源: 徐州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6月14日是我国第15个“信用记录关爱日”。14日上午,徐州市泉山区经发局信用办联合区审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金融监管局、王陵街道办事处在王陵社区广场举办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信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展板、宣传彩页、政策咨询和问题解答等形式宣传国家、省、市及该区有关信用体系建设的文件精神、重大部署和举措。给市民宣传诚信理念、介绍信用知识、讲解不良信用记录的危害,引导群众关注信用记录,帮助居民了解了诚实守信在工作、生活中的重要性,为引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

此次活动共接受咨询200余人次,发放信用政策、信用知识宣传资料2000余份。

当天泉山区信用办还开展了“服务全方位 暖企绿色行”活动,走访各商业街,向商户发放《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商家们纷纷在承诺书上签名,承诺坚持诚信经营理念。此次活动普及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知识,使社会公众进一步认识信用记录的重要性以及不良信用记录的负面影响,提升了社会公众诚信意识,让“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不强”的诚信意识牢牢树立在每一位群众心中。v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