沭阳县首次发布重点产业链诚信企业名单

发布时间: 2023-03-22  来源: 宿迁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3月15日,沭阳县发展和改革局、沭阳县工业和信息化局、沭阳县农业农村局、沭阳县商务局、沭阳县科学技术局、沭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沭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七部门联合发布了2022年度重点产业链“诚信企业”名单,这是沭阳县首次评定发布重点产业链诚信企业榜单,由各重点产业链牵头部门审核推荐、有关部门评审,重点参考2022年企业诚信守法状况产生的。

本次在榜的15家诚信企业,呈现以下三个特点:一是本土品牌占比较大。86%的上榜企业是本土成长起来的,与沭阳共发展,引进的优质企业也竞相发展,并随着沭阳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而茁壮成长。二是制造业比重过半。上榜的企业涉及各类制造业,占比达60%。三是食品加工企业相对集中。从榜单看,食品加工企业占非制造业上榜企业总量6成以上。

  本次重点产业链诚信企业的公布,是沭阳县信用办贯彻落实《江苏省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服务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实施意见》的工作部署,着力加强各类主体信用建设、推进质量和品牌信用建设的一个缩影。下一步,沭阳县将锚定 “共筑诚信”目标,以各领域诚信建设为抓手,注重诚信企业的褒扬,关注诚信企业的感受,为在新征程上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沭阳新实践贡献信用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