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政府召开信用工作月度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0-12  来源: 盐城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9月29日下午,盐城市委常委、市政府羊维达常务副市长主持召开了9月份信用工作月度会议。

会议听取了盐城市发展改革委8月13日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议以来的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亟需落实工作的汇报和其他参会单位问题整改及工作落实情况的发言。

会议解决了信息归集不全、黑名单占比高、信易贷平台以外的信易贷规模占城市GDP比例低、信用承诺替代现金保证金信息未落实、信用报告应用频次低等五类问题。

羊维达常务副市长提出七点要求:一是强化信用体系建设思想不动摇,认识的深度决定落实的强度;二是盐城市信用办要与相关部门专题研究行政处罚信息报送标准;三是市信用办对国家调整的指标要及时研究,对部门及时指导;四是市信用办、住建局、行政审批局、财政局等部门要针对信用报告的使用进行会商;五是市信息化平台与条线、县(市、区)平台尽可能打通,向信息化要效率;六是在机制方面下功夫,明确责任处室和专人;七是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问题要及时反映,加强探讨。

会议在盐城市行政中心9楼东会议室召开,市发改委、市中院、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应急管理局、市行政审批局、市税务局、市金融局、市人行、盐城银保监分局分管负责同志;响水县、阜宁县、射阳县和市开发区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