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邳州市走进幼儿园开展“诚实做人,从小抓起”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1  来源: 徐州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推动诚信教育活动,贯彻青少年儿童道德教育,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11月3日,徐州邳州市信用办和燕子埠镇团委走进中心幼儿园,面向幼儿开展了主题为“诚实做人,从小抓起”的教育活动,目的是让孩子们领会诚信的真谛,此次活动为强化了学生个体诚信意识,培养学生诚实品质奠定了基础。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燕子埠镇中心小学树立了“将诚信建设落实到实处,让诚信意识扎根在校园”意识。老师们也纷纷表示,将诚信教育制度化、具体化,融入校园生活的方方面面,才能真正意义上的达到强化学生们的诚信意识和观念。

全面推进诚信建设,不仅需要逐级落实,树立教育系统诚信新风尚,更需要强化指导评价,确保诚信教育工作实效,多举措力推诚信制度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