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探索医疗机构卫生监督信用监管新模式

发布时间: 2020-11-19  来源: 苏州市信用办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1月10日,苏州市卫生监督技术指导委员会医政监督管理分会研讨会议召开。参会人员主要包括苏州市医学会专业委员会、卫生监督技术指导委员会的专家和有着丰富一线执法经验的基层卫生监督员。

会议围绕《苏州市医疗机构卫生监督信用评价方案及标准》初稿展开讨论。专家们就评价方案和扣分标准进行了认真研讨,提出了修改意见。监督员结合日常监督执法中存在的问题,依据现行法律法规提出了相关建议。会议充分吸收了各监督专家的意见,取得良好的成效。

社会办医疗机构信用评价是苏州市卫生健康部门在未来几年要重点推进的信用监管举措,将对全市医疗卫生行业监管产生积极影响。研讨会的举办,充分发挥了医学会专业委员会、技术指导委员会在卫生健康信用体系建设以及医疗卫生行业监管中的积极作用,为加强医疗卫生行业信用监管的理论和政策研究、提高该市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能力、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